真的要走了!穆里尼奥确认伊布赛季末离开曼联

字体大小:A A 2018-03-03 09:38: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将在本轮联赛对阵水晶宫,赛前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Tou露,这将是伊布效力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伊布离开红魔,此刻得到了证实。【更多英超资讯】

伊布什么时候离开曼联

  根据此前的报道,伊布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前往美国加盟洛杉矶银河,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是伊布效力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赛前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道:“我们都觉得这会是伊布在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之后是会继续踢球还是就此结束球员生涯,他都会做出自己的决定。他有权利决定自己的未来。伊布是个出色的球员,有着非常了不起的职业生涯,只是很倒霉的遇到严重的伤病,他本来可以在曼联经历几个美妙的赛季。”

  伊布在2016年夏天以自由身的身份从巴黎圣日曼加盟曼联。加盟的首个赛季,伊布在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入28球,是队内头号得分手。曼联也在这个赛季拿到了欧联杯等3项冠军,伊布可以说功不可没。

  好景不长,在去年4月,伊布遭受韧带撕裂的重伤,随后一直重伤休养。2017-18赛季,他努力与伤病斗争,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7次,打入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