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尴尬! 大连一方最贵引援上演最惨处子秀

字体大小:A A 2018-03-04 14:37: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中超首轮比赛中,升班马大连一方0-8惨败给上海上港,这场比赛甚至成为了外媒的关注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一方本赛季大手笔引进卡拉斯科和盖坦这两名最贵外援,却上演了“最惨处子秀”。【更多中超资讯】

  中超比赛首轮,大连一方0-8惨败给上海上港,也许是因为卡拉斯科和盖坦这两名欧洲实力球员都在大连一方效力,导致外媒也关注了这场赛事。

  外媒《马卡报》评述这场比赛道:“为了取得成功,升班马大连一方花费巨资引援,他们从马竞收购了卡拉斯科和盖坦。但在0-8输给上海上港之后,他们遭遇了噩梦般的开局。”

  《阿斯报》则更加直接:“大连一方在中超首轮0-8不敌上海上港,卡拉斯科和盖坦首发并踢满全场,但他们肯定想要忘记这场比赛。”

  《世界体育报》说得更为详细:“卡拉斯科出任中锋,盖坦出任拖后前锋。他们的处子秀糟糕到极点了,0-8的比分摧毁了比利时人、阿根廷人和他们的队友们。”

  对于这场惨败,大连一方主教练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大比分失利,比较惨!究其原因,一个是两个队整体实力对比,上港高出我们很多。第二我们队员在场上还是比较紧张。上半场比赛过程我们的防守队员很努力,阵型保持得比较好,失球是因为我们失误太多造成。下半时根据对手的情况,我们尝试着两种不同的阵型,一种是把中后卫顶上去,希望加强进攻,争取有进球,提升队员士气,但上港进攻失利,反击快,我们的阵型尝试不成功,随后我们又尝试了532。”

  谈到这场大比分失利对于球队士气的影响,马林表示:“肯定有影响,但是人要经得起失败,才能走向胜利,我们可以失败,但不会被打倒。”对于两名外援的表现,马林表示:“他们个人能力非常不错,但他们刚刚来到中国,昨天才合练一次,他们的状态包括跟球队的磨合都没有达到最佳,我们通过比赛,让本土球员了解外援,也让外援了解我们本土球员,达到尽快磨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