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名单:苏亚Lei斯卡瓦尼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3-05 10:57: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乌拉圭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中国杯赛事的名单,苏亚Lei斯和卡瓦尼等大多主力都会出战。【更多国足资讯】

乌拉圭公布中国杯大名单

  2018年第二届中国杯赛事将于3月22日-26日在中国南宁举行,届时国足和乌拉圭、杰克、威尔士争夺赛事冠军。根据赛程,两场半决赛分别是中国对阵威尔士以及乌拉圭对阵捷克,决赛于3月26日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的三位对手,只有乌拉圭是唯一一支入选了本届世界杯赛事的球队。近日,乌拉圭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此前乌拉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球员如苏亚Lei斯、卡瓦尼等悉数入选,主帅塔巴Lei斯几乎将所有乌拉圭知名球员征召入队,这也意味着这份名单中的绝大多数球员都会参加今年的世界杯。

  据悉,乌拉圭国家队将会在本月17日正式集结,届时球队教练组将向中国杯组委会递交最终名单,然后球员们从各自效力的球队直接飞往南宁与教练组汇合。

  乌拉圭中国杯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马丁-席尔瓦,坎帕纳

  后卫:戈丁,希门尼斯,科茨,佩Lei拉,加斯顿-席尔瓦,里卡,莱莫斯,南德斯

  中场:托Lei拉,贝西诺,巴尔韦德,本塔库尔,卡洛斯-桑切斯,加斯顿-拉米Lei斯,德阿拉斯卡特,拉夏尔特,乌Lei塔维斯卡亚,洛代罗

  前锋:加斯顿-佩Lei罗,斯图亚尼,马克西-戈麦斯,卡瓦尼,苏亚Lei斯

  主教练:塔巴Lei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