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 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睡梦中意外去世

字体大小:A A 2018-03-05 11:54: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球队佛罗伦萨队长、意大利前国脚中后卫大卫-阿斯托里在睡眠中与世长辞,年仅31岁。【更多意甲资讯】

阿斯托里怎么逝世的

  据意大利媒体和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当地时间本周日早晨,阿斯托里未能从睡梦中醒来。在本应于当地时间本周日下午开战的意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佛罗伦萨将赴弗留利球场客场挑战乌迪内斯,阿斯托里本来已经随紫百合一道开赴客场,并且下榻于拉蒂莫Lei特酒店。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意大利时间昨夜今晨,阿斯托里在睡梦中与世长辞。

  佛罗伦萨俱乐部也在官方声明中证实这一则消息,称阿斯托里死于突发的疾病,在这个悲痛的时刻,佛罗伦萨俱乐部呼吁大家对阿斯托里的家人予以尊重。

  比赛的对手乌迪内斯俱乐部则表示,因为这个令人悲痛的消息,双方的比赛将会延迟。

  今年31岁的阿斯托里出道于意甲豪门AC米兰青训营,他在红黑军团的青训系统中度过了5年的时光,期间还曾租借给意大利丙级A组球队皮齐盖托内以及克Lei莫内塞。2008年夏天,阿斯托里加盟意甲球队卡利亚里,他在那支撒丁岛球队完成了自己的顶级联赛处子秀。

  阿斯托里在卡利亚里效力了6年,期间曾先后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罗马以及佛罗伦萨。2016年夏天,阿斯托里正式加盟佛罗伦萨,并成为了球队的队长。

  意大利国家队方面,阿斯托里曾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14次,在2013年6月30日和乌拉圭的联合会杯上,他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唯一进球。

  阿斯托里的去世不仅给意大利足球和佛罗伦萨造成巨大的打击,对他的家庭也是如此。据悉,阿斯托里在一月份刚刚过完自己的31周岁生日,而在两周前他刚刚当上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