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出线形势:重返小组第一拿回主动权

字体大小:A A 2018-03-07 10:49: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广州恒大和武里南联分别在亚冠赛事中主场取胜,G组的形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恒大目前重返小组头名,但领先的优势并不大。【更多亚冠资讯】

  在亚冠小组赛的前2轮比赛中,大阪樱花排名榜首,济州联排名第2,恒大排名第3,武里南联垫底。4支球队的积分刚好呈等差数列:4、3、2、1。

  就在昨晚的亚冠比赛结束后,G组的形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原本排在出线区的大阪樱花和济州联双双客场失利,恒大和武里南联则双双主场取胜,并一同冲到了出线区域。目前G组中,恒大以5分排名榜首,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同积4分,济州联以积3分排名垫底。

  虽然恒大目前占据了出线主动权,但后面的赛程对恒大来说并不友好。最后3轮赛事中,恒大有2个客场,对手分别是济州联和武里南联,收官战则主场对阵大阪樱花。济州联的实力不容小觑,加上恒大千里迢迢奔赴韩国,体能上也是个考验。此后客场对阵的武里南联球队也实力不弱,恒大也难以有取胜的把握,毕竟是在泰国队的主场,未知因素太多。

  若恒大未来2个客场都能够战成平局,那么还是具备一定的出线希望,末轮主场战大阪樱花和背水一战。若2个客场未能拿到1分以上,恐怕出线形势会变得十分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