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上港亚冠形势分析:两队晋级形势较乐观

字体大小:A A 2018-03-08 11:25: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亚冠小组赛东亚区第三轮第2比赛日的争夺昨日结束,上海上港2-2蔚山现代,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水原三星。两支中超球队在亚冠赛事上都收获了平局,那么这两支球队目前在亚冠中晋级形势如何?【更多亚冠资讯】

  上海申花客场1-1战平水原三星,遭遇亚冠小组赛3连平,目前仅积3分排名小组第3。排名第一的是积7分的鹿岛鹿角,排名第二积4分的水原三星,申花积3分排名第三,悉尼FC积1分排名垫底。

  H组中,鹿岛鹿角可以说是一骑绝尘了,出线只是时间问题。水原三星和上海申花将会一起争夺小组第2,竞争可以说是十分激烈。观看申花接下来的赛程: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鹿岛鹿角,收官战打悉尼。如果申花能够战胜水原三星,即便输给鹿岛鹿角,那么在收官战上也能占据出线的主动权,可以说申花的晋级形势还是相当乐观的。

  上海上港方面,亚冠小组赛三轮下来录得2胜1平的战绩,以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第二则是积5分的蔚山现代,第三是积2分的墨尔本胜利,排名垫底的是积1分的川崎前锋。

  F组,上港可以说优势比较明显,第四轮比赛的赛程,上港依旧对阵蔚山现代,川崎前锋依旧对阵墨尔本胜利。理论上上港有机会把与第三名的分差拉大到7分(即上港战胜蔚山,川崎与墨尔本战平),这样的话上海上港可以提前两轮锁定一个小组晋级名额。不过,上海上港只要做客蔚山不败,本小组的晋级主动权将会依旧牢牢掌握在球队手中,做客不败或者取胜的话,上港将把小组头名的主动权也掌握在自己手中。总的来说,上港晋级的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还是需要警惕川崎和墨尔本的反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