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000万欧敲定下赛季新援 19年1月加盟

字体大小:A A 2018-03-09 11:02: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赛季,巴萨成为三冠王的前景相当乐观,所以在目前赛季冲刺期时,巴萨就已经提前为下赛季进行了规划。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已经基本和格Lei米奥谈妥了亚瑟的转会,这位现年才21岁的中场球员将会在2019年1月正式加盟。【更多西甲资讯】

亚瑟加盟巴萨转会费多少

  现年21岁的亚瑟身高1米72,司职组织型中前卫。亚瑟在去年才开始正式代表格Lei米奥一线队出战,在50场比赛中打进2球,并率队赢得了解放者杯,他本人也被选为决赛MVP。

  巴萨高层已经关注了亚瑟很长时间,认为其风格非常类似于哈维。在中前卫位置上,巴萨接连做出了戈麦斯、丹苏等错误引援,保利尼奥如今也有高开低走之势。在这种情况下,亚瑟就被巴萨高层视为哈维的最好替代者。于是在自由杯决赛结束后,巴萨高层就飞赴巴西与亚瑟见面。昨日格Lei米奥和亚瑟的代表者出现在诺坎普,双方进行了会面并洽谈亚瑟的转会。

  就在当地时间3月8日,巴萨终于完成了亚瑟的转会谈判。根据媒体Tou露,亚瑟的固定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此外还有1000万的浮动空间,浮动转会费是否支付取决于球员表现和巴萨成绩。格Lei米奥将得到6成转会费,另外4成将属于亚瑟经纪公司和家人。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巴萨目前没有非欧盟名额了,亚瑟将会在2019年1月再加盟巴萨,届时库蒂尼奥将会拿到欧盟护照。在正式加盟巴萨之前,亚瑟将继续效力于格Lei米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