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宣与罗伊斯续约4年 新合同至2023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3-10 09:40: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和罗伊斯续约至2023年。据悉,双方此前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本次续约是双方在原有基础上又续约了3年。【更多德甲资讯】

多特和罗伊斯续约多少年

  现年28岁的罗伊斯,在球队中司职边锋。2012年,罗伊斯从门兴格拉德巴赫加盟多特蒙特,并一直效力至今。加盟以来为多特出战出战125场德甲联赛,打入59球,并送出34个助攻。本赛季由于伤病,罗伊斯在上个月才刚刚复出,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7次,打进3球。

  国家队方面,罗伊斯为德国国家队出场29次,打进9球。

  如此出色的表现,罗伊斯自然成为了多特的核心球员。此番再度续约,罗伊斯表示十分高兴,“我自2012年起就披上了多特球衣。我很开心,也很骄傲的宣布,今天我将继续身披黄黑战袍为它奋斗。多特蒙德是我的家乡,BVB就是我的俱乐部!从小时候起,我就梦想着穿上这身黄黑球衣,为俱乐部战斗。我今天的续约基于我坚定的信仰,我希望它会指引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