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签解放者杯MVP 总价值为39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3-12 10:35: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甲豪门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和巴甲球队格Lei米奥达成协议,将签下21岁的解放者杯决赛MVP——阿图尔。据悉,因巴萨目前没有非欧盟名额,阿图尔可能会在2019年1月再正式加盟巴萨。据巴萨官方确认,阿图尔的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同时含有9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更多西甲资讯】

阿图尔加盟巴萨多少钱

  阿图尔全名阿图尔-亨里克-拉莫斯-德-奥利维拉-梅洛,出生于1996年8月12日,身高1米72,主打后腰,也能担任中前卫和前腰。阿图尔在去年才代表格Lei米奥一线队出战,在50场比赛中打进2球,而且还帮助格Lei米奥多的了巴西杯冠军、解放者杯冠军和南美超级杯冠军,他本人也成为了上届解放者杯决赛的最佳球员,也是去年巴甲的最佳新秀。国家队方面,阿图尔在2017年9月就被蒂特召入了巴西国家队对阵玻利维亚和智利的大名单。

  巴萨认为,阿图尔的传球能力出色,擅长控制比赛节奏,防守端也有稳定的表现,风格极像巅峰时期的哈维。在呼吸机离队之后,巴萨先后引进安德烈-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Lei斯,但是效果乏善可陈,而巴萨这一次最终选择豪赌阿图尔。

  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后,巴萨终于和格Lei米奥达成一致。考虑到巴萨目前没有非欧盟名额,因此阿图尔可能将会在2019年1月再加盟巴萨,届时库蒂尼奥将会拿到欧盟护照。据巴萨官方消息,阿图尔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同时含9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总价可能达到39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