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辟谣解约传闻:我和广州恒大还有两年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8-03-12 10:43: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接受哥伦比亚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和广州恒大队解约,“我没有与广州恒大解约,他们期待我再次参加比赛,我还有两年合同。”【更多中超资讯】

J马离开恒大了吗

  由于今年年初恒大队公布的亚冠和中超大名单中均没有J马的名字,有外国媒体猜测称J马已经和恒大队解约。但事实并非如此,J马在近日接受哥伦比亚媒体时否认了这种说法,“美国进行完康复训练之后,现在我来到了中国继续进行恢复训练。我和恒大队的合同并没有终止,恒大队也有意向让我代表球队重返赛场。”J马甚至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以证明自己仍是恒大队的一员,视频中他身穿广州恒大的球队,正在恒大俱乐部的场地中进行康复训练。

  J马和恒大队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自从2016年重伤之后近一两年时间J马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相信J马若下半赛季可以顺利付出,对于恒大队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