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克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结束12年红魔生涯

字体大小:A A 2018-03-13 11:08: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曼联新闻发布会上,迈克尔-卡里克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之后退役。【更多英超资讯】

卡里克什么时候退役

  迈克尔-卡里克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总有一个时刻,无论你爱或不爱,身体会告诉我是时候停下来了,而我必须接受。”对于未来,卡里克表示对是否进入教练组还没作出决定,“们还在商量这件事,还没决定,但是看起来会是这样。”

  今夏将年满37岁的卡里克,出道于沃尔森德男Hai足球俱乐部青年队。1997年,卡里克加入西汉姆联青训营。1999年,卡里克升入西汉姆联一线队,期间卡里克曾被先后租借到斯温登和伯明翰锻炼。2004年,卡里克转会至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效力。2006年,卡里克以186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2008年,卡里克帮助曼联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17年6月,卡里克被任命为曼联俱乐部场上队长。

  在效力曼联的12个赛季中,卡里克代表红魔在各项赛事出场463次,打进24球,并随队获得了5次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

  国家队方面,里克代表英格兰U18、U21和成年队均有过出场纪录,其中代表成年队出场34次,随队参加了2006和2010年两届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