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双线6战5胜不败状态出色 申花形势严峻

字体大小:A A 2018-03-14 11:04: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2018亚冠第4轮小组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2轮小组出线;另一边,上海申花则在主场遭遇水原三星2-0。至此,上港的状态可谓十分出色,而申花的亚冠出线形势相当严峻。【更多亚冠资讯】

  昨日,2018亚冠第4轮小组赛中,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蔚山现代,这也是中超球队首次在客场击败蔚山现代。本轮过后,和上港同组的蔚山现代和墨尔本胜利同积5分,且两队下轮相遇,上海上港得以提前2轮小组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来,上海上港在中超、亚冠两条战线上保持5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亚冠3胜1平,状态可谓出色。

  另一支上海球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加上昨日主场不敌水原三星的比赛,上海申花4场小组赛下来只录得3平1负的战绩。此前小组赛三连平的申花依然还有很大的出线机会,条件是主场必须击败水原三星,如今遗憾落败,出线形势变得十分严峻。目前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两轮,目前和申花同处H组的鹿岛鹿角以8分暂列第一,水原三星积7分排名第二,申花只积3分排名第3,可以说出线希望十分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