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出炉:四大联赛垄断 皇萨仁曼城红军

字体大小:A A 2018-03-15 10:42: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巴萨总分4-1淘汰切尔西、拜仁总分8-1淘汰贝西克塔斯,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至此,欧冠8强也随之诞生,基本由四大联赛垄断——皇马,巴萨,拜仁,曼城,尤文,利物浦,塞维利亚,罗马跻身1/4决赛。【更多欧冠资讯】

2017/18赛季欧冠8强球队

  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于今日凌晨全部结束。皇马总比分5-2淘汰巴黎,巴萨总比分4-1淘汰切尔西,拜仁总比分8-1淘汰贝西克塔斯,曼城总比分5-2淘汰巴塞尔,尤文总比分4-3淘汰热刺,利物浦总比分5-0淘汰波尔图,塞维利亚总比分2-1淘汰曼联,罗马总比分2-2矿工,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至此,跻身欧冠8强的球队分别是:皇马、巴萨、拜仁、曼城、尤文、利物浦、塞维利亚、罗马。几乎由四大联赛垄断了欧冠8强的席位。

  根据欧足联的日程安排,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3月16日晚进行,抽签将不再有任何限制,届时八支球队将分别抽到各自对手捉对厮杀争夺半决赛席位。1/4决赛首回合在北京时间4月4日和4月5日凌晨展开较量,4月11日和4月12日则交换主客场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

  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国家奥林匹克球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