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出线形势分析:下场赢武里南即可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8-03-15 10:58: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2-0击败济州联。至此,恒大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只要下轮战胜武里南即可获得出线。【更多亚冠资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济州联vs广州恒大。凭借古德利和阿兰在上半场的各一粒进球,恒大客场2∶0轻取济州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古德利加盟恒大以来的第一粒进球。

  主客场双杀济州联之后,恒大目前以8分排名小组第一。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泰超球队武里南联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没能守住胜果被J联赛球队大阪樱花逼平,因此,尽管恒大目前高居小组第一,但却没能像上港一样提前获得出线资格。但只要恒大下轮战胜武里南,就铁定能出线。

  尽管与身后的大阪樱花和武里南联分差只有3分,但以恒大目前的状态,其他球队很难在后面的比赛中完全掀翻恒大。毕竟恒大下轮战胜武里南之后积分达到11分,武里南停留在5分,因此无论樱花和济州联的结果如何,这都不会影响恒大出线。甚至若樱花输给济州联,恒大赢球还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若恒大下轮打平武里南,积分为9,武里南为6。若樱花胜济州,樱花8、济州3,恒大2平武里南无法确定出线。若樱花平济州,樱花6、济州4,樱花末轮有逆袭恒大的可能性。若樱花负济州,济州6、樱花5,恒大提前出线。

  综合来看,恒大客场必胜武里南将铁定出线,而且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

  根据亚冠联赛的相关规则,恒大所在的G组小组第一名出线后,将面对的是E组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