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中国杯最终名单:贝尔领衔 拉姆塞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8-03-16 11:05: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威尔士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威尔士最终名单,由皇马球星贝尔领衔,而拉姆塞则因伤势无缘大名单。根据赛程安排,3月22日,威尔士首战将对阵中国队。【更多国足资讯】

2018威尔士中国杯名单

  根据中国杯赛程安排,3月22日,威尔士首战将对阵中国队。昨日,威尔士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最终23人名单,贝尔领衔,乔-阿伦和安迪-金等球星悉数入围,而拉姆塞则因为腿筋受伤未能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吉格斯成为威尔士主帅后的第一场比赛。

  以下是本次参加中国杯的威尔士大名单:

  门将:亨内西(水晶宫)、麦斯威尔(普Lei斯顿)、克洛维(伊普斯维奇);

  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埃弗顿)、冈特(Lei丁)、本-戴维斯(热刺)、切斯特(阿斯顿维拉)、尼尔-泰勒(阿斯顿维拉)、洛克伊尔(布里斯托流浪者)、梅法姆(布伦特福德)、阿姆帕杜(切尔西);

  中场:乔-阿伦(斯托克城)、迪克兰-约翰(格拉斯哥流浪者)、安迪-金(斯旺西)、莱德利(德比郡)、李-埃文斯(谢菲联)、康诺尔-罗伯茨(斯旺西);

  前锋:贝尔(皇家马德里)、伍德伯恩(利物浦)、沃克斯(伯恩利)、汤姆-劳伦斯(德比郡)、哈里-威尔逊(赫尔城)、沃特金斯(诺维奇)、赫奇斯(巴恩斯利)、布拉德肖(巴恩斯利)、比利-Bo丁(普Lei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