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抽签结果:尤文vs皇马 曼城红军内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3-17 09:45: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017/18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结束,皇马抽到尤文,巴萨面对罗马,利物浦和曼城进行英超内战。【更多欧冠资讯】

2017/18赛季欧冠8强对阵

  此前,欧冠8强队诞生,继续朝着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来自四大联赛的八支球队在本轮的抽签中不再区分种子队和非种子队,小组赛时同组的球队和同足协下属球队也不再回避。

  昨晚,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本届决赛举办地大使舍甫琴科担任嘉宾。巴萨抽到好签,1/4决赛将战罗马。德甲豪门拜仁遇到的是淘汰了曼联的塞维利亚。

  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遭遇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皇马将先客后主队尤文。英超两支球队利物浦和曼城将狭路相逢,内战一个四强名额。

  根据赛程安排,1/4决赛首回合在北京时间4月4日和4月5日凌晨展开较量,4月11日和4月12日则交换主客场进行第二回合的争夺。四个胜者跻身半决赛后,欧足联将再进行半决赛的对阵抽签并确定决赛的主客队位置。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国家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1/4决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巴塞罗那(西班牙)VS罗马(意大利)

  塞维利亚(西班牙)VS拜仁慕尼黑(德国)

  尤文图斯(意大利)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利物浦(英格兰)VS曼城(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