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新帅基本确定 前皇马铁腕近日将空降大连

字体大小:A A 2018-03-19 10:32: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开局三连败且0进球丢13球,升班马大连一方已经跌入谷底,主帅马林的帅位也岌岌可危。据悉,大连方面已经启动了换帅的程序,新帅基本确定为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这位德国人将于这一两天与球队会合,并完成谈判和签约工作。【更多中超资讯】

  作为中超升班马,加上引援窗口招来大牌球星,大连球队怎么也没想到开局回事这样的成绩。在取得中超联赛最差的开局之后,主帅马林的执教能力也被外界质疑,甚至“马林下课”的声音也是此起彼伏。尽管马林表示自己并不会主动辞职,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不过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马林很难保住帅位。

  据悉,大连一方近日积极寻找马林的替代者。在万达接手球队之后,俱乐部在资金方面的问题得到解决,大手笔引进了卡拉斯科以及盖坦两位马竞球星,聘请高水平洋帅势在必行,因此马林更多时候被看作是“临时主帅”。对于新任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基本确认将接替马林成为一方新任主帅。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目前正在西班牙的舒斯特尔已经乘坐飞机飞赴中国,他的最终目的地就是大连。

  值得一提的是,在换帅人选上,曾执教恒大的斯科拉里此前是呼声最高的人选,但最终脱颖而出的是舒斯特尔。据了解,舒斯特尔能够从众多外教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在执教风格上极具铁腕管理能力,在个人的影响力上符合万达方面的要求,并且个人的执教能力不俗,不论球员时代还是教练生涯都曾经取得过辉煌成绩。

  现年58岁的舒斯特尔最近一次执教是率领马拉加征战13/14赛季西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