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四强抽签:曼联vs热刺 蓝军战南安普顿

字体大小:A A 2018-03-19 10:43: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随着切尔西2-1莱斯特城,本赛季足总杯四强全部诞生。曼联、热刺、切尔西和南安普顿四支球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在抽签仪式中,曼联和热刺相遇,切尔西则抽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南安普顿。【更多英超资讯】

  曼联2-0淘汰布莱顿进入到四强,他们将和热刺争夺一个决赛名额,两支球队分别是目前英超的第二和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两回合交锋中,曼联主场1-0获胜,但是客场0-2不敌热刺。

  另外一场对决则是切尔西对阵南安普顿,后者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联赛首回合切尔西1-0小胜对手,第二场比赛将在双方半决赛碰面前一周进行。

  根据赛程安排,足总杯半决赛将在4月21日和22日进行。

  附半决赛对阵:

  曼联 VS 热刺

  切尔西 VS 南安普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