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9年美洲杯将邀请3支亚洲球队 国足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8-03-20 10:49: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的消息,2019年美洲杯将会有16支球队参加,除开10支南美球队之外,还将分别邀请3支中北美球队和亚洲球队参加。据悉,国足在被邀请的亚洲球队行列中。【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南美足联将在3月31日前确定2019年美洲杯赛程,之前南美足联曾想邀约葡萄牙和西班牙参加,但最后由于欧洲联赛的成立,让谈判无疾而终。

  巴西媒体Tou露,目前除了美国和墨西哥基本确定参赛之外,加拿大也很可能参加。亚洲方面,南美足联将计划邀请卡塔尔、中国、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巴西美洲杯将会是最后一次由南美洲主办的洲际比赛,从2020年开始南美足联将与北美足联一起举办4年一届的洲际比赛,两大洲将分别派出10支球队参加。

  科普:美洲杯是什么赛事?

  在南美洲有一个非常出名的赛事,那就是美洲杯。这个赛事从举行以来,在足坛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美洲杯是什么赛事?美洲杯几年一次?

  美洲杯是在1916年开始的足球赛事,可以参加这项赛事的球队为南美足协成员国。在1936年之前美洲杯一直都是美洲锦标赛,阿根廷是美洲杯首届的举办国,首届为阿根廷主要是为了庆祝阿根廷独立一百周年。

  美洲杯的举办时间一般是2年举行一次,不过举办的时间也会有变化。在刚开始时是每年会举办一届,后来就会不定期举办了,到了1959年就有了每隔4年会举办一次的规定。

  在1916年首届美洲杯的比赛中,参赛队伍只有阿根廷、乌拉圭、巴西以及智利队四支球队参加。这一届比赛中,乌拉圭队在最后获得了美洲杯冠军奖杯。

  1917年的美洲杯,球队依然只有阿根廷、乌拉圭、巴西以及智利4支球队参加,最后冠军仍旧落入了乌拉圭队的囊中。

  第三届1919年的美洲杯,比赛在巴西举行。仍旧是阿根廷、乌拉圭、巴西以及智利4支球队参加,最终巴西在本土1比0绝杀了乌拉圭取得了最后的冠军奖杯。

  在20世纪30年代初期,由于战争原因美洲杯有5届是没有进行的,在1935年才重新举办比赛。之后美洲杯比赛时间就变得不固定了,而球队参加队数也不一而足,后来基本有10支南美洲球队参加。在1993年后,美洲杯邀请了墨西哥以及美国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