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再发布斩首梅西的海报:世界杯遭“腰斩”

字体大小:A A 2018-03-21 10:05: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目前梅西正随着阿根廷国家队备战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然而就在本周,恐怖组织ISIS又发布了一张斩首梅西的海报,让人担忧本届世界杯的安全问题。【更多世界杯资讯】

ISIS发布的世界杯海报有哪张

  此前,ISIS就发布了对本届世界杯公开威胁的多张海报,其中有对C罗斩首的海报,也有梅西被关在监狱流出血泪的海报,还有恐怖分子瞄准世界杯球场的海报。可以说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随着世界杯举行的日子渐渐临近,ISIS再度发布了恐怖海报。在这张海报中,梅西身穿橙红色囚犯服装跪在地上,而一名恐怖分子拿着大刀扯住梅西的头发,似乎很快就要对他进行斩首刑罚。海报背景则是本届举办世界杯的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这个球场将剧本世界杯比赛包括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揭幕战,以及半决赛和决赛,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的重要球场。

  此外,海报上展现的球场的角旗边还放着一捆炸Dan,而海报上的本届世界杯标志也被斩成两段。海报上还有一句古兰经文,“要你们打在脖子上面,要你们打他们的各个手指”。

  显然,ISIS在试图用这些海报在世界足坛散播恐怖消息,以此对本届世界杯的安全造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