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裁判名单公布:无中国和英籍裁判

字体大小:A A 2018-03-31 10:42: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裁判名单,一共99人,但没有中国和英格兰籍裁判。

  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裁判名单,单,共计99人,包括36名主裁和63名边裁,但是没有一位是来自英格兰。有英国媒体称这是80年来首次没有一名英国裁判参与执法的世界杯。实际上,英格兰本有一名裁判可以入围,他就是克拉滕伯格,但因为他离开英伦,前往沙特阿拉伯工作,进而失去了执法今年夏天世界杯的机会。

  据悉,国际足联挑战的这99名裁判来自4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他们将吹罚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所有比赛。被选中的裁判将在四月下旬前往意大利足协总部的技术中心参加一个研讨会。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亚足联旗下的裁判有10名,包括巴林、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联酋、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日本等国家,这届世界杯裁判名单,没有来自中国的裁判。

  下图为俄罗斯世界杯裁判和助理裁判名单:

2018俄罗斯世界杯裁判

2018俄罗斯世界杯助理裁判


  欧足联:布Lei赫(德国)、卡基尔(土耳其)、卡拉肖夫(俄罗斯)、凯珀斯(荷兰)、马齐尼亚克(波兰)、拉奥斯(西班牙)、米洛拉德-马季奇(塞尔维亚)、罗基(意大利)、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图尔平(法国)

  亚足联:法赫德-米尔达西(沙特阿拉伯)、阿里Lei扎-法加尼(伊朗)、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阿卜杜拉-穆罕默德(阿联酋)、佐藤隆治(日本)、苏克拉拉(巴林)

  非足联:谢里夫(阿尔及利亚)、迪耶迪乌(塞内加尔)、加萨玛(冈比亚)、格里沙(埃及)、西卡兹韦(赞比亚)、特塞马(埃塞俄比亚)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阿吉拉尔(萨尔多瓦)、马克-耶格(美国)、马鲁福(美国)、蒙泰罗(哥斯达黎加)、皮蒂(巴拿马)、塞萨尔-拉莫斯(墨西哥)

  南美足协:巴斯库纳纳(智利)、恩里克-卡塞Lei斯(巴拉圭)、安德烈斯-库尼亚(乌拉圭)、皮塔纳(阿根廷)、桑德罗-里奇(巴西)、维尔马尔-罗尔丹(哥伦比亚)

  大洋洲足联:马修-康格(新西兰)、豪塔(塔希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