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再度发布恐怖威胁:无人机炸Dan袭击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8-04-02 10:41: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进行时间越来越近,但和以往的世界杯不同,本届世界杯饱受恐怖组织的威胁。继此前“斩首”梅西和C罗,ISIS再度发布恐怖威胁:计划使用无人机从空中发动恐怖袭击,并在网上发布了带有炸Dan的无人机画面。

ISIS威胁俄罗斯世界杯

  此前ISIS曾发布多张针本届世界杯的海报,其中涉及到C罗、梅西、内马尔等人被斩首的恐怖海报。如今他们再度计划在空中袭击世界杯。

  近日,ISIS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些令人揪心的画面,,他们展示了一些装备着手榴Dan、迫击炮Dan、炸Dan的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大多是电影制作者和爱好者通常使用的廉价类型,但在改装后可以用于从空中发起恐怖袭击。ISIS还敦促恐怖组织利用一切机会在俄罗斯发起恐怖袭击。

  事实上,ISIS已经使用这种“简陋”的装备发起过进攻和恐怖袭击。甚至还有传闻称,ISIS准备给自杀式袭击者配备涡轮喷气式飞机包,以便他们在发起恐怖袭击后逃脱。

  随着世界杯进行的时间渐渐临近,世界杯的球场和球员安全显得十分重要。ISIS的恐怖袭击威胁,无疑会加大俄罗斯世界杯的安保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