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将续约德赫亚 新合同5年周薪35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8-04-03 11:25: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将和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续约,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德赫亚的周薪也将上涨至35万英镑。

曼联多少钱续约德赫亚

  皇马求购德赫亚几乎是足坛周知的事情,但曼联近期的一项举动完全断了银河战舰的念想。英媒《太阳报》称在今夏世界杯开始之前,曼联将和德赫亚完成续约。该报Tou露,为了防止皇马今夏可能的挖角,曼联在赛季初和德赫亚就续约的问题有过初步接触,在这个月,俱乐部更是和德赫亚团队开启谈判,敲定合同细节。

  德赫亚是曼联的主力门将,在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事实上,德赫亚也是本赛季英超赛场上零封次数最多的门将,他非常有可能拿到本赛季的英超金手套奖。德赫亚的出色发挥和超强实力,让皇马对其一直虎视眈眈。曼联自然不希望德赫亚离队,并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续约合同为期5年,周薪上涨至35万英镑来留住这位西班牙门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德赫亚一旦续约成功,那么他将成为曼联队史第二高新球员,仅次于桑切斯的50.5万镑周薪。

  曼联内部知情人士Tou露:“曼联希望德赫亚在世界杯归来时就已经知道一切都搞定了,伊布的离开释放了更多的薪金空间。曼联想要向全世界展示出德赫亚不会离开,续约会是一个声明。”

  按照报道称,皇马也已经放弃了对于德赫亚的兴趣,在引进新门将上,皇马已经转向了更为现实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