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阿兰至少禁赛8场 恒大或因此无缘卫冕

字体大小:A A 2018-04-07 12:07:0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虽然还没有公布禁赛场数,不过至少被禁赛8场也意味着阿兰将要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后复出。对于恒大来说,一旦未能咬住比分的话,球队的卫冕之路将会被上港阻击。

  与天津权健一役中,阿兰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肘击刘奕鸣直接被红牌罚下,赛后的第一时间,阿兰就认识到自己犯下的错误,连续向刘奕鸣道歉,而且委托俱乐部工作人员向权健表达了歉意,而且还在中国足协听证会上诚恳“认错”,不过考虑到中超有前车之鉴,因此,阿兰的禁赛无可避免。

  上赛季第2轮比赛中,秦升踩踏维特塞尔吃到了禁赛6个月的“超级”罚单。同样是上赛季,国安球员张稀哲故意掌掴对手也领到12场罚单的处罚。鉴于上两次的类似情况,阿兰将会至少禁赛8场,如此一来,阿兰至少要在世界杯间歇期后复出,这无疑是本赛季中超开出的最重罚单。

  此前报道称,阿兰的禁赛将是6场起步,届时将会在第11轮与人和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最新消息称,阿兰至少停赛8场,意味着阿兰最早的“复出”时间是第13轮和上港的对决上,到时的阿兰恐怕也没有如今火热的状态。

  虽然无缘接下来的多场中超赛事,不过阿兰依然可以参加亚冠小组赛末轮主场与大阪樱花的对话,以及接下来的两场1/8决赛(如果恒大小组晋级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