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罚单:两人斗殴遭停赛停训停薪+重罚20万

字体大小:A A 2018-04-10 10:01:2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中超联赛第5轮预备队的一场较量打响,广州恒大预备队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预备队。不过,比赛的焦点却是恒大2名队员互殴,由于王军辉和司徒华龙的斗殴,比赛一度中断。最终王军辉被红牌罚下;司徒华龙染黄后被教练换下。

  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预备队比赛中,上半场第35分钟,鲁能左路进攻被破坏,恒大球员司徒华龙直接给了鲁能界外球,不过恒大另一名球员王军辉队友的这种做法十分不满,随后两人在言语上发生冲突,进而互相殴打,虽然队友和教练上来劝架,不过两人依然互相纠缠。

  为此,比赛一度中断了长达7分钟,主裁判牛明辉在和第四官员和比赛监督商量后,将王军辉直接出示了红牌罚下,司徒华龙也领到了一张黄牌,后者随即被教练换下。

  最终,少赛一人的恒大预备队以0-2的比分不敌来访的山东鲁能预备队

  赛后,一直从严治队的广州恒大做出了回应,俱乐部将两名队员的行为定性为“造成非常恶劣影响”,并根据《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队管理办法》开出罚单:

  一、给予队员王军辉、司徒华龙通报批评并扣罚每人20万人民Bi,即日起停赛、停训、停薪的处罚;合同期内不允许租借或者转会,并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

  二、给予预备队教练组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200%的处罚。

  三、俱乐部分管领导对预备队管理不力,给予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100%的处罚。

  四、俱乐部一把手对预备队监管不严,给予扣罚当月核定综合奖金30%的处罚。

  罚单中,恒大方面再次强调了新赛季“奖罚分明、重奖重罚”的管理机制,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引以为戒,务必严格遵守球队管理规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球迷,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确保实现俱乐部本赛季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