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因肘击对手遭足协禁赛 恒大紧急寻求替身

字体大小:A A 2018-04-11 15:44: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因为阿兰在赛事上的恶意肘击,足协终于在昨日开出了重磅罚单——对阿兰禁赛8场,罚款5.6万。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正紧急寻求新的外援替代阿兰。

阿兰肘击事件足协怎么处罚

  在中超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1-0击败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恒大前锋阿兰因为恶意肘击对手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虽然阿兰本人赛后及时发布长文公开道歉,恒大也及时作出了处罚,但足协方面还是对阿兰的恶意行为作出了判决。值得一提的是,阿兰是2018中超赛季首个“严重违纪”的队员,足协对其行为的处罚也就成为2018赛季的纪律风向标。

  最终在昨晚,足协对阿兰的恶意肘击行为开出了罚单,广州恒大前锋阿兰因为在联赛中肘击对手被禁赛8场,罚款5.6万元人民Bi。也就是说,阿兰禁赛期满后,将会在中超第13轮恒大客场对阵上港时复出。

  有媒体人分析认为,阿兰是广州恒大的主力得分手,而中超夏季转会期为6月18日至7月13日,而阿兰的停赛场次中,有7场比赛发生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前,广州恒大极有可能会挑选新的外援来替代阿兰。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禁赛期间,阿兰还可以参加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恒大如果顺利通过亚冠小组赛,阿兰接下来还有3场亚冠可以出战,而足协杯的赛事,世界杯间歇期前将进行到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超强的目标,恒大在中超赛事中7场失去阿兰也许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