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70岁生日快乐!亲承中国是生涯最后一站

字体大小:A A 2018-04-12 11:4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今日是国足主帅里皮的70岁生日,至今已经执教国足537天。对于未来,里皮在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的时候亲承国足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

  意大利名帅里皮出生于1948年4月12日,现年70岁。里皮于2016年10月22日正式成为国足主帅,执教首秀是12强赛第5轮在昆明主场迎战卡塔尔,尽管最终的比分是0-0,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国足碾压对手,只是最后运气不佳被门框挡出了进球,只能收获一分。

  可以说,国足在里皮的执教下,站在了15年来离世界杯最近的地方。最后6轮12强赛,国足拿到了3胜2平仅1负的战绩,抢下11分,让国足的积分达到12分,距离同组进入亚洲区附加赛的叙利亚只有1分差距。

  不过在刚刚过去的中国杯赛事中,国足遭遇大比分惨败,里皮虽然表示愤怒但也有信心和决心继续带队国足,“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对工作抱有极大热情,奔赴各个赛场选拔球员,让中国队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希望能够为中国未来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打造的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希望队员到国家队有更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如果他们做不到,还不如不招他们进入国家队。”

  对于未来,里皮曾多次表示国足是自己执教生涯的结尾,并愿意和中国足协续约三年,“我会去放松,没有别的了。”里皮如此说道。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和里皮进行过一次续约谈判,但目前尚未有实质性的进展。里皮目前的合同到亚洲杯后结束,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银狐决定续约,那么他和国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2022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