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两内讧球员被足协禁赛10个月 各罚20万

字体大小:A A 2018-04-13 10:56: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对恒大预备队联赛中发生斗殴事件的两球员的处罚决定,两人均被禁赛10个月,并各罚款20万元。

恒大预备队两球员内讧

  在2018中超第5轮预备队比赛中,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当赛事进行到第35分钟的时候,广州恒大球员王军辉和司徒华龙因为一次界外球的处理上发生了口角争执,随后演化为互相推搡,最终拳脚相向。两人在被教练、队友、裁判劝架拉开后,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王军辉罚下,对司徒华龙出示黄牌,后者随后也被换下场。

  虽然赛后两人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了深刻的检讨,恒大俱乐部方面也及时作出了的处罚决定,但两人依然没能逃过足协的处罚,毕竟对于不断强调联赛纪律的足协来说,这二人的做法无疑是往Q口上撞。最终在昨日,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对两人的处罚决定,决定对两人停赛10个月,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到2019年2月9日,并各自罚款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