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4强对阵:阿森纳遭遇马竞 马赛战黑马

字体大小:A A 2018-04-14 10:16: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2017/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抽签仪式结束,来自四个国家联赛的四支球队捉对厮杀。根据抽签结果显示:阿森纳马德里竞技队在半决赛提前相遇,另外一边马赛迎战黑马萨尔茨堡红牛。

  2017-18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阿比达尔担任嘉宾。抽签采取随机方式,既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也不回避。

  最终抽签结果显示:阿森纳vs马竞、马赛vs萨尔茨堡(前者先打主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森纳和马竞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直接对话,两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09年的酋长杯季前热身赛,凭借着阿尔沙文的梅开二度,阿森纳2-1绝杀马竞。马赛和萨尔茨堡红牛则已经是“老对头”,在小组赛阶段同属一个小组,两回合比赛中,萨尔茨堡红牛1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半决赛再次相遇,是奥超劲旅继续延续黑马姿态还是法甲豪门更胜一筹呢?

  半决赛两回合分别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和5月4日凌晨进行,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在里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