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亲承复出征战世界杯? 尚未得到官方验证

字体大小:A A 2018-04-16 10:4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伊布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随瑞典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很大。

伊布能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吗

  伊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写道:“我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几率)非常高(Skyhoga)。”并标上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标签。

  此前有媒体称伊布因与BoCai公司存在合作关系,违反了国际足联的规定,并因此失去了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瑞典神塔对此说法进行了否认,还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对其关上。

  2016年欧洲杯瑞典队被淘汰之后,伊布宣布退出瑞典国家队,他已为瑞典队出场116次,打进62球。早前伊布Tou露口风称将回归瑞典队,只有在自己感觉良好的时候才会回归国家队。目前伊布在美国大联盟的状态不错,3场比赛打进3球。

  值得一提的是,伊布亲自宣称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只是个人行为,瑞典国家队方面并未对其进行证实,因此瑞典神塔最终能否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还有待官方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