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称阿圭罗重伤赛季报销 不影响参加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8-04-18 11:55: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曼城官方宣布前锋阿圭罗因膝伤太重将接受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不过这次手术只会使阿根廷人伤停一个月,不会影响参加世界杯。

阿圭罗能参加2018世界杯吗

  曼城在官网上Tou露,阿圭罗的膝伤是在三月份的曼市德比赛事中受伤的。当时阿圭罗考虑到欧冠赛事处于关键时刻,加上上代表阿根廷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进而选择了保守治疗。然而在欧冠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阿圭罗强行复出,导致膝伤加重,如此情况下,阿根廷前锋被迫接受膝盖手术,赛季也因此提前报销。

  阿圭罗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Tou露了自己接受手术的消息,“我正从膝盖关节镜中恢复,对于尽快重返球场,我充满动力。”据悉,阿圭罗将会因此缺席一个月左右,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不过能够赶在世界杯开幕之前回来。

  阿圭罗过去一个赛季的竞技状态不错,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30球,包括联赛21球、欧冠4球、联赛杯3球、足总杯2球,帮助球队夺得英超和联赛杯两项赛事冠军。数据统计显示,阿圭罗迄今为止代表曼城出场292次,打进199球,作为蓝月亮队史头号射手,阿根廷前锋距离破200球大关仅一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