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同意戈麦斯今夏离队 体现不出5500万价值

字体大小:A A 2018-04-19 11:00: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冠出局之后,巴塞罗那就开始为下赛季进行准备工作。目前在巴萨的轮换阵容中,已经有一人确定会被清洗。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已经和戈麦斯达成了一致,这位葡萄牙人将在今夏离开诺坎普。

  实际上早在几周之前,巴塞罗那就和戈麦斯达成了协议,那就是戈麦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巴萨。而这个消息,很有可能会在国王杯决赛结束或者是西甲联赛全部结束之后正式宣布。

  戈麦斯加盟巴萨两年,始终无法踢出瓦伦时代的水准。虽然在训练中,戈麦斯往往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到了赛场上似乎就怂了。昨天巴萨的第一个丢球,戈麦斯就难辞其咎。要知道,巴萨当年为了签下他可是话费了5500万欧元,而戈麦斯的表现似乎从未体现出该有的价值。

  《每日体育报》指出,戈麦斯心里很清楚,在目前的巴萨阵容中根本就没有他的位置,球迷也对其十分不待见,也许离开巴萨是他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