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中国3-1泰国获季军 李影获金靴奖

字体大小:A A 2018-04-21 10:01: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第19届约旦女足亚洲杯第3、4名决赛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经过90分的较量,中国女足3-1击败泰国队获得季军,李影也凭借在亚洲杯赛事中打入7球儿获得了金靴奖。

2018亚洲杯中国女足的战绩

  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赛前形势

  中国女足小组赛取得3连胜,A组头名晋级4强,并提前一轮拿到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入场券,半决赛1-3不敌日本。

  泰国女足小组赛2胜1负获得A组第2晋级,半决赛点球大战不敌澳大利亚。

  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交锋历史

  泰女足国际A级赛交锋12次,中国女足11胜1平保持不败。

  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精彩回放

  第7分钟,王霜禁区左侧盘带脚底拌蒜,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回传,古雅沙跟上一脚打门,门将汶辛将球没收。

  第36分钟,宋端右路一过三,非常漂亮的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王霜后点无人盯防,左脚半凌空扫射踢疵。

  第51分钟,李丹阳中场送出直塞球,王珊珊故意一漏,李影弧顶内停球后转身左脚抽射破门。李影打入本届亚洲杯第7球,中国女足1-0领先!

  第56分钟,刘杉杉左路角球传中,任桂辛前点甩头攻门,汶辛在球门线上奋勇将球扑出,机警的王珊珊小禁区内左脚补射破门。中国女足在短短5分钟内连入2球,2-0领先!

  第61分钟,王珊珊禁区左侧前插,汶辛出击将球解围,李影外围没有拿到球,泰国女足解围不利,任桂辛逼抢助攻,宋端禁区外右脚外脚背抽射空门得手。宋端打入本届亚洲杯第4球,中国女足3-0领先!

  第81分钟,因达米禁区左肋大力抽射,球先后击中右侧和左侧立柱,通颂巴门前跟李丹阳拼抢,在门前1米处补射破门,泰国女足扳回一分,1-3!

  中国女足vs泰国女足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2-彭诗梦、2-刘杉杉、4-李丹阳、5-吴海燕、8-马君;17-古雅沙(71’14-许燕露)、23-任桂辛(82’20-张睿)、11-王珊珊、15-宋端(89’16-闫锦锦);7-王霜、10-李影;

  泰国女足首发阵容:1-汶辛(64’22-穆他娜威);10-桑泰颂、3-钦翁、2-森昆、5-攀差;12-通颂巴、15-攀裕素(87’14-蓬岸)、6-坤佩、17-当达(59’11-拉披妮);7-因达米、21-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