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欲引进帕托替金英权 或二次转会促成交易

字体大小:A A 2018-04-23 11:3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恒大客场2-2被国安逼平的比赛中,虽然恒大在只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表现得不错,但也看得出缺乏外援前锋对恒大来说影响不小。据悉,恒大有意在二次转会中引进此前并不被重用的前巴西国脚帕托。

  恒大在工体只拿到1分,虽然球队的整场赛事表现得到外界的一致认可,但不可否认的是,在缺少高拉特、阿兰和郑智的三大主力情况下,恒大的攻击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在球队只剩下古德利一名外援可以出场的情况下,卡纳瓦罗也没有派出金英权这位韩国外援。

  本赛季中超实行更为严厉的外援政策,让亚洲外援在各队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下降。虽然要应付多线作战的恒大等不少球队仍保留着亚洲外援,但恒大只要高拉特、阿兰和古德利这三名中前场外援没有遭遇伤停,卡纳瓦罗是不会把中超出场的机会留给金英权的。这也是金英权能够打满6场亚冠小组赛,但在国内赛事只得到2次出场机会的主要原因。

  实际上,恒大在即将开始的二次转会中就想要换掉金英权,引进目前效力于权健的巴西国家帕托来替代。帕托是卡帅从西甲引进到权健的,在卡纳瓦罗时代,巴西国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如今,权健目前有莫德斯特、维特塞尔和权敬原,帕托在球队中的地位已经沦为第4外援。因此,抛开恒大和权健即将在亚冠淘汰赛相遇的话题不谈,这个夏天恒大若想得到帕托,前提很简单:只要拿出让权健满意的报价即可。

  在目前中超外援新政的情况下,如果恒大能够引进帕托,相信对于争取联赛8冠王是十分有利的,至于在亚冠缺少金英权,即将伤愈复出的梅方可以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