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员教练收入榜: 梅西力压C罗成大赢家

字体大小:A A 2018-04-24 11:08: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法国权威足球媒体《法国足球》近日对世界足坛球星和教练的赛季收入进行了盘点。球员方面,梅西因为在去年和巴萨续约涨薪,外加商业赞助,总收入达到了惊人的1.26亿欧元,成为收入最高的球员。而教练方面,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则领跑榜单。

世界足坛谁最高薪

  权威媒体《法国足球》公布了本赛季球员和教练的税前收入榜单。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统计了球员在本赛季中的薪水、奖金和广告收入。

  球员方面,梅西本赛季收入为1.26亿欧元,他是足球史上第一位年收入超过1亿欧元的人了。去年的11月份,梅西与巴萨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媒体称梅西的工资收入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年工资额达到了惊人的5000万欧元。而这次续约也使得梅西的总收入大增。

  而总收入曾超越梅西的C罗,仅以9400万欧元位居第二位。C罗和梅西曾是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此前两人工资几乎相当,但由于C罗商业价值更大,因此在之前的赛季收入榜单上一度比梅西要高出许多。

  排名第三的则是被公认为梅西C罗接班人的巴西球员内马尔,他在去年转会巴黎后也获得丰厚的待遇,加上巨额工资外加商业代言,内马尔本赛季一共收入8150万欧元,位居世界足坛第三位。皇马球星贝尔虽然在战舰地位不稳,但是却有着超高的工资收入以及巨大的商业价值,他本赛季收入4400万欧元,在世界足坛位居第四位。

  教练收入榜单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连续第二年名列第一,本赛季他的收入为2600万欧元。中国国足主帅里皮排名第二,他年入2300万欧元。迭戈-西蒙尼、齐达内和瓜迪奥拉排在3-5位,分别年入2200万、2100万和2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