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5年合同续约德赫亚! 周薪超越Bo格巴

字体大小:A A 2018-04-25 10:41: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曼联门神德赫亚与俱乐部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两年的阶段,因此红魔近期就要决定是否与之续约。据英国媒体的消息Tou露,曼联已经准备了一份巨额合同续约德赫亚。

德赫亚在曼联的年薪

  据《太阳报》Tou露,曼联准备给德赫亚开出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他的周薪将从21万英镑上涨至35万英镑。这样的薪资待遇在曼联队内排名第二,仅次于周薪50万英镑的桑切斯,比Bo格巴还要高出不少。

  德赫亚在2016年转会皇马失败后就和曼联进行过一次续约,他的现行合同到明夏就要到期,续约德赫亚成为了曼联的当务之急。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德赫亚在曼联的出色表现,皇马一直对其虎视眈眈,并一直希望能够引进德赫亚。只是如今银河战舰似乎希望留下现有门将纳瓦斯,对德赫亚的追求不如之前强烈。

  皇马放弃引进德赫亚,对曼联而言是绝对的好消息,西班牙门神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红魔的队内最佳,要复兴,这样的核心球员自然不能放手。按照《太阳报》的说法,曼联之所以能给德赫亚开出如此之高的续约薪水,这得益于伊布的离开。伊布此前在曼联领着高昂的薪水,如今瑞典神塔在美国效力,队内也就有了更充足的薪资空间给德赫亚涨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