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协杯试水全华班! 郑龙邓涵文领衔阵容

字体大小:A A 2018-04-25 11:50: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足协杯第4轮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其中一场焦点战是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主场迎战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该队参加足协杯三年来,第一次遭遇中超球队。据悉,广州恒大将会派出全华班阵容迎战。

  根据足协杯规则,高级别联赛球队对阵低级别联赛球队时,将遵循低级别联赛球队的人员使用规定,所以广州恒大只能派出全华班阵容出战本场比赛来挑战宁夏山屿海。同时考虑到球队多线作战,赛程残酷,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在本场进行大轮换,给连续征战的主力球员休息时间。

  据悉,卡纳瓦罗在率队出征宁夏没有带上球队的11名全部主力,包括曾诚、张琳芃、冯潇霆、李学鹏、郑智、古德利、于汉超、郜林、高拉特、阿兰等,只有一名主力U23球员邓涵文随队前往。而在赛前的踩场中,可以看到恒大一共带领17名球员来到了宁夏,分别是郑龙、徐新、王上源、廖力生、张文钊、张成林、邹正、刘殿座等,以及杨立瑜、邓涵文、刘世Bo、唐诗、胡睿宝、钟义浩、冯Bo轩、邓宇彪、郭靖等9名U23球员。

  不派出最强主力并不代表恒大不重视足协杯赛事,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正计划派出全华班的最强阵容,下面是预计恒大客战宁夏首发11人名单:

  门将:刘殿座

  后卫:邓涵文 张成林 胡睿宝 邹正

  中场:王上源 徐新 廖力生

  前场:郑龙 杨立瑜 张文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