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16强对阵:13支中超球队+3支中乙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4-26 10:35: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4轮赛事全部结束,最终的16强也诞生,由13支中超球队和3支中乙球队共同晋级。

2018足协杯16强对阵

  昨日的足协杯赛事,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和重庆斯威顺利晋级。上海申花遭遇中乙球队南通支云逆转,鲁能6-0大胜延边北国,北京人和以及贵州恒丰智诚则通过点球大战过关。

  至此,2018足协杯16强全部诞生,最终有13支中超队和3个中乙队晋级16强,并且两支中乙队将进行直接对话,确保了一个八强名额。16进8的比赛将在5月1/2/3日进行。

  根据赛程安排,2018足协杯第5轮(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号至3号进行,赛制依然是单回合淘汰制。对阵情况如下(球队名称在前为主场比赛):

  上半赛区: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沈阳城建(中乙)vs广州富力

  上海上港vs北京人和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下半赛区:

  广州恒大vs贵州恒丰

  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南通支云(中乙)vs四川九牛(中乙)

  重庆斯威vs大连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