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宣布与卢琳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至2020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4-27 10:39: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富力俱乐部宣布,和球队队长卢琳完成续约,双方新合同将到2020年底。

  广州富力在中超联赛遭遇三连败,球队士气遭遇打击。但就在此时,俱乐部选择和队长卢琳续约,希望其可以发挥带头作用,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卢琳出生于1985年2月,身高1.68米。自2003年出道以来,卢琳先后效力过香雪、广药、恒大、日之泉、富力。值得一提的是,自富力冲超起,卢琳就一直效力至今,已经长达15年,可以说将自己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广州足球。根据统计,卢琳在2012年加盟富力截至目前,一共代表球队累计出战184场,贡献20个进球25次助攻,凭借其过硬的实力和职业素养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除了卢琳,富力还和球队新队长弋腾续约到2022年。在今年姜至鹏转会离队之后,他也正式被任命为球队的新任队长。

  29日,富力将在客场挑战重庆,三连败的富力能否终结连败,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