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涅斯塔和重庆尚未谈妥 年薪方面存在分歧

字体大小:A A 2018-04-27 11:35: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伊涅斯塔目前尚未和中超球队重庆斯威达成协议,双方在年薪方面存在分歧。

伊涅斯塔在重庆年薪多少

  如今,伊涅斯塔加盟中超一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小白已经确定离开巴萨加盟中超联赛,至于下家也基本确定是重庆斯威,但事情直到目前都尚未得到正式的宣布。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伊涅斯塔将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职业生涯下一站的决定。

  不过《马卡报》Tou露,伊涅斯塔希望能够得到20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重庆斯威俱乐部有些难以接受。该媒体还认为,即使伊涅斯塔和重庆斯威没有谈好,他也会在周五开新闻发布会,不过他只是将宣布离开巴萨,而不会宣布将加盟哪家俱乐部。

  另一家媒体《每日体育报》也给出相同的观点,伊涅斯塔本赛季结束离开巴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未来的去向目前仍未有明确。不过这位巴萨队长并不急于寻找下家,可以慢慢考虑未来去哪里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