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宣布赛季结束离队 未Tou露下一站去向

字体大小:A A 2018-04-28 10:29: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巴萨巨星伊涅斯塔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但并未亲口宣布自己的下一站。

伊涅斯塔在巴塞罗那的生涯数据

  巴塞罗那传奇伊涅斯塔在昨日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加泰罗尼亚豪门,终结长达22年的巴塞罗那生涯。“大家下午好。开这次新闻发布会,我是想告诉大家,这将是我在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是个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伊涅斯塔开门见山。

  实际上早在去年,伊涅斯塔就和巴萨达成了一份终身合同的协议,只要老白不离队就能一直获得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合同,继续留在诺坎普踢球。但伊涅斯塔经过慎重考虑后,与巴萨终止了这份终身合同,也就是今夏赛季结束后离队。

  对于未来,伊涅斯塔并未明确Tou露自己的下一站,只是说不会留在欧洲,“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公布自己的未来。我说过,我永远不会和巴萨为敌,所以我不会留在欧洲。”

  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伊涅斯塔的未来很可能登陆中超,目前他与重庆斯威走得最近。据知名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伊涅斯塔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加盟重庆斯威。据悉重庆斯威的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与伊涅斯塔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而且伊涅斯塔本身就是蒋立章旗下经纪公司的球员,因此双方很可能会有合作的机会。

  出生于1984年的伊涅斯塔即将34岁,司职中场,西班牙国脚。1996年从阿尔巴塞特梯队来到巴塞罗那梯队,开启了红蓝军团生涯。2002年,伊涅斯塔成为巴萨一线队球员。2002年10月29日,巴塞罗那客场1-0击败布鲁日的欧冠小组赛,伊涅斯塔首发出场完成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处子秀,从此开启了红蓝军团辉煌生涯。时至今日,伊涅斯塔代表巴塞罗那各项赛事出场670次,打进57球,助攻141次。由于他本赛季结束后才离队,所以数据还会有变化。

  22年巴萨生涯,伊涅斯塔帮助球队夺得8个西甲冠军、6个国王杯冠军、7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总计31座冠军奖杯,是世界足坛史上夺得冠军最多的球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联赛尚未结束,巴萨目前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是胜券在握,因此伊涅斯塔还能随队获得西甲冠军。

  国家队方面,伊涅斯塔目前代表西班牙出场124次,打进13球,帮助斗牛士军团夺得2个欧洲杯冠军和1个世界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伊涅斯塔离开巴萨后极有可能离开欧洲足坛,基本意味着伊涅斯塔也将告别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