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巴西足协主席终身禁足 涉嫌多项受贿

字体大小:A A 2018-04-28 10:45: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国际足联在官网正式宣布,巴西足协主席马尔科-德尔内罗因为涉嫌多项贿赂,被处以终身禁足的处罚,而且还对其罚款100万瑞士法郎。

巴西足协主席为什么被禁足

  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中写道:德尔内罗在担任巴西足协主席期间有多次受贿行为,包括在美洲杯、解放者杯、巴西杯中选择媒体合作方、市场推广渠道等。根据国际足联有关纪律条例,他被终身禁止参加所有足球相关活动,同时将被罚款100万瑞士法郎(约73.4万欧元)。

  2015年5月,德尔内罗的巴西足协部分同事因为贿赂等罪名遭到逮捕,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曾对德尔内罗多次进行过质疑。德尔内罗有两三年没敢出国,因为他害怕其他国家的引渡条款会将其带到美国接受审讯,因为他还因电信诈骗和洗钱受到美国法院的指控。

  根据媒体的消息,巴西足协副主席安东尼奥-利马将取代德尔内罗成为新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