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球队天价邀请温格执教 年薪或超越里皮

字体大小:A A 2018-04-28 11:27: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英超赛季结束后,温格就会离开阿森纳,但是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根据《每日镜报》Tou露,温格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俱乐部的天价合同,他若同意来中超执教,将会拿到超越里皮的薪水,甚至是足坛教练的第一高薪。

温格会执教中超吗

  虽然温格此前宣布辞去阿森纳主帅一职,但他并未就此退出执教生涯,明确表示下赛季将继续执教,也从未考虑过去巴黎管理层养老。《每日镜报》称温格已经拒绝了巴黎,他无意成为一个管理人员。

  除了巴黎的邀请,温格还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联赛的超级诱惑。《每日镜报》Tou露,只要温格同意,他就会一举超越里皮,成为当今足坛薪水最高的主教练。

  据了解,国足主帅里皮目前的年薪2400万英镑,是足坛目前薪水最高的主帅。在英超,薪水排在第一位的则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这位率领着曼城在本赛季豪取双冠王的西班牙教头的年薪为1600万英镑。而在阿森纳,温格的年薪仅仅只有800万英镑,显而易见,中超俱乐部开出的薪水和温格目前在阿森纳的薪水足足多出了三倍!

  不过,温格从来就不是一个将钱看得很重的人,否则早就离开阿森纳了。有知情人Tou露,温格更倾向去法国或者西班牙执教。

  温格最终能否顺利降临中超呢?且看事态如何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