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主场1-0险胜苏宁 于汉超补时献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8-04-29 10:36: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8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90分钟赛事双方毫无建树,最终在补时阶段,于汉超接张文钊传中头球绝杀,恒大主场1-0险胜苏宁,7轮联赛不败且主场获4连胜,积17分跃居积分榜第2。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赛前形势

  恒大联赛首轮4-5不敌富力,随后多线作战的11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8胜3平的成绩,而在主场,恒大中超、亚冠已经豪取5连胜。

  苏宁新帅奥拉罗尤上任后,中超赛场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加上足协杯的赛事,也已经连续5战不败,本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2胜1平1负。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交锋历史

  恒大和苏宁在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一共有19次交手,恒大11胜5平3负完全占据上风,苏宁仅有的3场胜利,其中包括了2013年的超级杯,而2次联赛中获胜,均是在恒大提前夺冠后有所松懈所获得,唯一一次在天体取胜,也就是2013年的那场超级杯。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精彩回放

  第6分钟,苏宁发动快速反击,谢鹏飞左路头球一点,Bo阿基耶高速盘带,摆脱金英权防守传球,特谢拉禁区左侧一对一面对曾诚小角度推射被封出。

  第22分钟,于汉超中路组织进攻,李学鹏禁区左侧加速晃过黄紫昌后下底传中,黄Bo文抢在周云前扫射打高。

  第34分钟,周云发出左路界外球,特谢拉底线处背身拿球,用身体倚靠张成林,一个加速走底线甩开防守,张成林被迫犯规。

  第36分钟,苏宁左路底线处任意球配合,吉翔回传禁区前沿的周云,后者直接吊入禁区,帕莱塔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曾诚不敢怠慢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43分钟,廖力生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后点,郜林跳起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击地反Dan后被吉翔破坏出禁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分。

  第51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反击内切摆脱苏宁多名防守球员的围抢,抽射在干扰下被顾超没收。

  第55分钟,江苏苏宁前场右侧断球,黄紫昌拿球后巧妙转移给左路后插上的谢鹏飞,后者不停球凌空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7分钟,郜林抓住苏宁失误在前场造犯规,恒大获得23米任意球机会,古德利主罚直接推射球门右下角,顾超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第70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于汉超左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顶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顾超碰了一下稍稍偏出立柱。

  第91分钟,恒大绝杀,张文钊助攻于汉超头球破门,恒大最终1-0获胜。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21-张成林(46'34-冯Bo轩(U23)),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8-古德利,16-黄Bo文,20-于汉超,2-廖力生,22-唐诗(U23)(58'15-张文钊);29-郜林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1-顾超;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11-谢鹏飞(86'18-张凌峰(U23));22-吴曦,24-吉翔,3-田依浓,10-特谢拉,32-黄紫昌(U23)(74'8-刘建业);38-Bo阿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