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贵州已签新帅 前苏宁主帅接任年薪2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5-01 10:11: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国内媒体的消息,目前深陷中超降级区的贵州恒丰智诚将换帅,前苏宁主帅佩特Lei斯库将接任贵州队,双方目前已经签订了合同,等世界杯结束后便正式上任。

佩特Lei斯库为什么要世界杯之后才接任贵州

  虽然斯蒂夫再次在工体上演了帽子戏法,但仍未能帮助球队赢球,最终以3-4遗憾败给了北京国安。至此,贵州恒丰智诚在中超联赛里仅仅取得1胜7负的糟糕战绩深陷降级区,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

  虽然贵州方面目前看起来风平浪静,但事实上距离主帅曼萨诺下课的时间越来越近。外界普遍认为,降级名额将在积4分的建业以及积3分的贵州和一方之间产生。当一方和建业相继通过换帅的方式进行自救之后,贵州队也坐不住了,准备也以换帅的方式来改变当前的形势。

  据悉,贵州队已经和前苏宁主帅佩特Lei斯库完成签约,球队方面向其提供了200万欧元的年薪和奖金,这也是他在克鲁日队年薪的4倍。但由于罗马尼亚联赛在5月19日时方结束,这也令他目前还无法上任,故而仍然由曼萨诺带队。

  这也意味着,佩特Lei斯库即便执掌贵州队的帅印,也要等到世界杯之后,中超重新开赛之时才能正式接掌球队。在这期间,贵州还将与泰达、上港和一方这3队进行中超赛事,以及和恒大的足协杯赛事,由此可见,贵州在接下来的3轮联赛不能再掉链子,否则保级悬念恐怕更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