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奇尼将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年薪达400万欧

字体大小:A A 2018-05-02 10:37: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意大利足协已经敲定了新一任国家队主帅,曼奇尼将成为蓝衫军团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目前已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共计400万欧元的合同。

2018年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是谁

  根据媒体Tou露,在当地时间4月30日,曼奇尼在罗马的家里会见了意大利足协副总裁科斯塔库塔和意大利体育经理奥利亚里,三人最终达成了一致,曼奇尼同意执教意大利队。

  目前的阻碍是曼奇尼正执教俄超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合同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泽尼特成绩不佳,仅仅排名俄超积分榜第四位,极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由于战绩不佳,曼奇尼和俱乐部管理层有非常大的矛盾,但这并不意味着泽尼特要解雇曼奇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意大利足协强挖曼奇尼,就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赔偿金;如果泽尼特因为曼奇尼带队战绩不佳而对其作出解雇行为,那么曼奇尼就能顺利执掌意大利队。

  本赛季的俄超联赛也还有2轮联赛为进行,泽尼特的最后一轮联赛在5月13日进行,相信曼奇尼在完成这两场比赛后会和意大利足协洽谈合同细节问题。

  意大利足协目前已经完成了合同的大体框架,曼奇尼与意大利足协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目标是2020年欧洲杯,年薪为400万欧元。这份合同的价值,远低于曼奇尼与泽尼特所签的合同。

  现年53岁的曼奇尼,球员时代战绩辉煌,代表意大利出场36次,打进4球,参加过1988年欧洲杯和1990年世界杯。转职教练后,曼奇尼执教过佛罗伦萨、拉齐奥、国际米兰、曼城和加拉塔萨Lei等球队,率队夺得过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以及土耳其杯冠军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