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8强对阵:中超6队混战 黑马上演奇迹?

字体大小:A A 2018-05-03 10:51: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中国足协杯16进8的淘汰赛全部结束,最终晋级8强赛的球队也全部诞生——7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乙球队,其中中乙球队四川九牛是本届足协杯的一大黑马,不知道接下来能否继续创造奇迹?

2018足协杯8强对阵

  足协杯16进8淘汰赛中,苏宁与权健激战90分钟2-2完场,在点球大战中苏宁以总比分10-9取胜率先晋级;富力作客2-1击败沈阳晋级,鲁能客场3-2击败华夏进入8强,恒大主场爆冷点球不敌贵州被淘汰,上港、国安与一方都分别闯进8强。

  两支中乙球队的对碰中,南通和九牛的比赛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1-1的平局,之后通过8轮点球大战九牛击败对手首次进入足协杯8强。

  至此,足协杯8强的对阵已经全部出炉。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中乙球队四川九牛可谓是本届足协杯的一大黑马。根据赛程安排,四川九牛将在足协杯8强赛对阵大连一方,考虑到大连一方心思都在中超联赛保级任务上,因此对足协杯的投入力度并不大,加上对阵中乙球队只能派出全华班,因此四川九牛再次创造奇迹进入4强并非没有可能。

  足协杯八强战役两回合分别在六月和七月举行。

  八强具体对阵如下: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VS贵州恒丰

  四川九牛VS大连一方

  (在前者先客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