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最佳阵容: 皇马利物浦各3人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5-04 11:21: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足联公布了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最佳阵容,杀进半决赛的利物浦皇马各有3人入围,但C罗却落选了。

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最佳阵容

  欧足联公布的欧冠半决赛最佳阵容是两回合战罢的最佳阵容。因此在这份榜单中,于次回合发挥不佳的利物浦大腿萨拉赫入围,因为第一回合他贡献了2球2助攻,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5-2大胜罗马;锋线上,哲科凭借两回合各贡献一球入选,另外入选的还有首回合打出2球2助攻、次回合贡献1助攻的菲尔米诺。令人意外的是,两回合表现不佳的皇马巨星C罗,无缘这份榜单。

  门将位置则由纳瓦斯占据着,他在与拜仁的两回合比赛中多次贡献精彩扑救,是皇马晋级的最大功臣之一。后防线的三人分别是马塞洛、科拉罗夫以及卡瓦哈尔。中场分别是纳因戈兰、维纳尔杜姆、哈梅斯以及基米希。

  以下是欧足联公布的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最佳阵容:

  门将:纳瓦斯(皇马);

  后卫:马塞洛(皇马)、科拉罗夫(罗马)、卡瓦哈尔(皇马);

  中场:纳因戈兰(罗马)、维纳尔杜姆(利物浦)、哈梅斯(拜仁)、基米希(拜仁);

  前锋:菲尔米诺(利物浦)、哲科(罗马)、萨拉赫(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