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称内马尔希望奔赴伯纳乌搭档C罗

字体大小:A A 2018-05-05 11:29: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下赛季的内马尔还会代表巴黎出场吗?答案是未必。《马卡报》今日在头版头条上爆料,称内马尔希望能够搭档C罗,决定接受和C罗共用一个更衣室的巨大挑战。

内马尔伤势进展如何

  内马尔此前右脚受伤,同时还伴有第五跖骨骨裂,接受手术后一直在进行康复。当地时间本周五,内尔马飞回了巴黎,从媒体Tou露的一段视频中可见,内马尔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这段视频中,内马尔坐在椅子上,用右脚单脚颠球。皮球连续十几秒没有落地,最后内马尔还以花式动作结尾。

  下周末巴黎将进行夺冠庆典,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复出。从内马尔目前返回巴黎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会出席最后一轮联赛。不过赛事结束后内马尔的去向,则引发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内马尔希望能搭档C罗,决定接受和C罗共用一个更衣室的巨大挑战。

  此前曾有媒体猜测,内马尔加盟巴黎只是个“障眼法”,他的最终目的是离开巴萨加盟皇马。当时离开巴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内马尔不想活在梅西的阴影下,而如今加盟皇马搭档C罗,则是因为C罗和梅西自带体系不同,C罗已经基本成为一个抢点型中锋。在C罗身边,内马尔仍然能够扮演进攻的主导者,葡萄牙人则是终结者。

  只是巴黎此前曾明确指出,内马尔今夏是非卖品。皇马的引援目标,也因此挪到了莱万身上。内尔马最终何去何从?且看事态如何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