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弗爵爷手术后恢复良好 已能与家人展开交谈

字体大小:A A 2018-05-08 14:36:32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此前因脑溢血入院治疗的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的病情有所好转,在经过两天的治疗后,弗爵士已经可以与家人交谈了。

  上周六,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突发脑溢血,随后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接受手术后的弗格森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观察,他的病情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

  今天凌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弗爵士已经脱离了危险期,他的主治医师Tou露称,76岁的弗爵爷目前情况稳定,种种迹象显示,弗格森的病情向好的方向发展。文章还报道称,弗格森已经恢复了意识,可以坐起来和家人交谈。

  不过,弗格森的医疗团队称,弗爵爷还没有完全康复,他还需要接受一连串的康复治疗。

  尽管没有完全康复,不过弗格森的身体情况还是让人鼓舞的,相信接下来英国方面会给球迷发放更好的消息。